我是一隻可愛的貓咪,但不知道是誰把我丟掉?我那天被主人撿到,我很幸運,因為在我快爬到馬路邊時,男主人看到我和我的姐姐(她叫皮皮我在叫你ㄚ! ,已經死掉了) ,男主人和小主人就把我們撿回家了!

男主人帶著我們到寵物醫院,護士姐姐說:「還挺健康的!」我好高興~男主人還特地買我專用的奶粉,不過,一瓶...六百元,再加上奶瓶,總共七百五十元,不過,先把本人的肚子餵飽吧不要和我搶牛奶 ~但最開心的不是不用在挨餓...而是我有新的家人了!

我每天都和我新的家人玩遊戲,每天都很開心主人...和我握手 ~但不幸的事發生了......姐姐因為沒有尿尿.大便,開始不喝牛奶,最後,姐姐離開了我們...為甚麼?為甚麼要離開我.偶爾會和我們玩的小主人.溫柔的女主人和最照顧我們的男主人呢?(哭)....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to2262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